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档案要闻

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回望奋斗路·眺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2022-04-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机关深入开展“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全力迎接服务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3月中旬,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组织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回望奋斗路·眺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的档案事业发展历史展,了解档案事业光辉发展历程,增强岗位自信,以昂扬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馆局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教育、精神洗礼,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全面了解一代代兰台人为党的档案事业不懈奋斗的历史进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好”的目标要求,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神圣使命感,忠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继承和发扬档案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档案事业发展历史.png

311日,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党的档案事业发展历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