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泸州市龙马潭区档案馆召开2022年全区档案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作者: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档案局2022-12-07

日前,泸州市龙马潭区档案馆召开2022年全区档案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对2021年全区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区农业农村局、特兴街道、石洞街道、龙驰集团4个单位部门就脱贫攻坚档案、“两项改革”档案、村级档案、企业档案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同时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和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小结2022年档案工作,安排部署近期档案工作和明年工作打算。区档案馆就档案法律法规、档案数字化、档案保管与保护、档案基础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培训。同时,龙马潭区档案馆邀请“名誉馆员”在此次培训会上为各单位举办“文化大讲堂”。会后,区档案馆组织全区各单位专兼职档案人员进行档案业务知识测试。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刘波在推进会上强调,希望全区广大档案工作者站在对党、对国家、对民族、对历史负责的高度,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档案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加快建设“三高三区”发挥档案作用、彰显档案力量,用档案书写新征程的精彩篇章。

来源:中国档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