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归档文件整理规则》暨档案管理规范化建设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暂无2017-07-28

为贯彻落实全国档案工作会议精神,狠抓档案管理规范化建设,夯实档案事业发展根基,全面提高全国各级各类档案馆室的业务水平,大力宣贯国家档案局行业标准,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于2017年7月23至28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归档文件整理规则》暨档案管理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2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档案管理规范化建设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的工作,本次培训安排了《档案管理规范化建设的相关要求》《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解读、《归档文件整理规则》(新修订)释义等重点课程,旨在通过权威部门的法规宣贯和政策解读,引导各级各类档案部门明确档案管理规范化要求,建立健全本地区本部门本系统档案管理规范化建设制度,改进完善规范化建设的内容和形式,确保档案管理规范化建设取得实效。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明确了工作目标,认识了差距和不足,此次培训很有收获。

7.jpg

《归档文件整理规则》暨档案管理规范化建设培训班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