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建设项目档案管理与验收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作者:暂无2017-07-12

为贯彻落实《全国档案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全国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档案服务经济建设的能力,加强建设项目档案监督、管理,规范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工作,提高广大档案人员的业务管理水平,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于2017年6月30日至7月12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了建设项目档案管理与验收培训班。

为系统开展国家建设项目档案工作分类指导,组织指导各行业,尤其是基层档案部门建立和完善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管理办法、标准规范,培训班特别安排国家档案局经科司主要负责同志详细解读《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范》、《建设项目档案监督指导工作指南》等制度规范,并提出建设项目档案收集整理和电子文件管理工作的规范要求。培训班还邀请了四川省档案局、云南省档案局的相关领导和湖北大学教授为学员讲授《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的实践与探索》《科学技术档案案卷构成一般要求》等专题课程,受到了学员的好评。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3.jpg

建设项目档案管理与验收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