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信息>> 培训动态

宿迁市档案馆启动“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能力大提升”活动

作者:江苏省宿迁市档案馆2024-03-21

近日,江苏省宿迁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能力大提升”活动。此次活动贯穿全年,内容涵盖档案法规标准、档案基础业务、档案信息化、档案开发利用等领域,结合馆档案室建设及各门类载体档案整理工作任务,以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实操练习、技能竞赛等多种形式开展,旨在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建立岗位技能训练常态化机制,培养出更多“一专多能”的优秀复合型人才。

市档案馆馆长李长凯以“关于加强档案安全体系建设的思考”为题做专题讲座,为岗位练兵活动按下了“启动键”,引领“班子成员带头学、业务骨干领头学、全体员工埋头学”的良好风气,形成活动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按照岗位练兵方案,有计划、分批次开展各项活动,争取讲出高水平、练出精气神、赛出新风采,并以岗位练兵活动为契机,紧跟形势任务变化,推动全体人员加快知识更新、提升能力素养,比技能、树标兵、强素质、立形象,打造一支业务精湛、活力创新、适应档案治理现代化要求的档案工作生力军,以蓬勃的朝气为宿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

 

来源:中国档案网